close

靈氣生活。

這一篇是在我完成第一階段課程後的第13天打的。

 

靈氣很奇妙,

這是完完全全的自然療法,

相較之前分享的催眠真的完全不一樣。

 

拍拍拍起來_200421_0287.jpg

 

那天進課室時很不一樣。

整個氛圍還有感受是安詳、平靜的,

我們圍成一個半圓形前面是靈氣的老師。

重點課室中擺了很多的鮮花、水晶還有手工蠟燭,

很神聖且靜謐的感覺。

在課室的我幾乎感受不到時間的流動。

 

在課程中,

我們聊了一下、感受了氣場的流動,

還有真真實實的和空間、和自己、和同學在一起。

 

拍拍拍起來_200421_0289.jpg

 

兩天的課程,

除了分享自己實際的感受還有讓老師點化的時間外,

我們幾乎都待在課室裡練習手位。

 

透過每次都練習、和不同人的演練,

我們真的更確實的感受到能量場的流動,

這說起來很微妙但卻也很真實。

有些時候熱熱的、刺刺的、冷冷的⋯

當然也有沒任何反應,

但沒有反應也是一種反應的方式。

 

拍拍拍起來_200421_0285.jpg

過程中我們會互相討論施作者與體驗者雙方的感受,

看是不是真的對上了或是了解雙方的想法,

對我來說靈氣的課程不只提升自己的感知力,

也讓我知道除了科學以外還有其他的自然療癒法,

更多的則是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我是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