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4_210819_55.jpg

疫情期間變胖!
可以安心運動的防疫場館-台北妮飛健身空間信義店
在這分享給大家!

 

居家防疫近三個月,愛吃的小伊認真胖了好多!

趁著現在降級時,為了快恢復身形勢必要回到場館開始運動!

微解封後,要回到場館實體課還是會有些擔心害怕。
還好,妮飛健身的防疫很令人安心!!

下面小伊會細細分享!!

 

對了,如果有寶寶居住比較遠或是還不太敢出門也沒關係。

因為貼心的妮飛健身中心也有提供線上課程喔!!

 

 

S__201711618.jpg

雖說現在微解封,但確實的落實防疫真的少不了呀!!

這點妮飛健身中心做得非常好,除了量體溫外簡訊掃瑪也很確實。

 

 

 

痞客邦4_210819_67.jpg

在進入今天的正題之前,小伊先來帶大家看看健身中心的環境吧!

妮飛健身中空間足夠,且空間上的用心設計以及店家的用心裝潢,所以整體感覺很舒適。

 

而大大的落地窗讓人來到這運動的同時還能悠閒享受車水馬龍的街景,

這樣的對比感讓在運動當下的我們更能體會此時運動紓壓的美好。

 

整個空間除了基本的跑步機、大型的健身機台外,還有韻律教室跟有氧,

小伊這回還又特別請教練帶一套拳擊有氧韻律舞蹈,

下面一樣會和大家分享喔!!

 

 

痞客邦4_210819_68.jpg

妮飛健身中心的梳妝間小伊也很喜歡!

整體來說乾淨明亮非常舒適。

重點裡面還有像明星等級的打燈鏡子以及提供拍照的網美牆,

光是這兩點就深得小伊的心了啦!!

 

 

痞客邦4_210819_66.jpg

小伊很貼心不拖台錢。課程表直接在這附給大家了!!

我相信大家和小伊一樣,在挑健身房時除了環境之外最重視的就是課程了。

大家先看看啦!除了一對一之外呢,還有最近很知名的拳擊有氧跟瑜珈喔!!

 

 

 

痞客邦4_210819_54.jpg

在進入正式的教練課程之前呢,教練會先協助測量Inbody檢測和了解我們的飲食生活。

Inbody檢測小伊個人覺得挺重要的,因為透過這個檢測能協助我們了解個人的身體機能狀況。

另外也能透過飲食生活的了解來優化自身的狀況。

 

因為疫情期間小伊收入歸零只能乖乖吃老本,

所以這兩三個月來小伊為了節省開銷就大量吃澱粉類減少蔬菜與肉的攝取,

導致前陣子好不容易瘦身有成的我補只打回原形還增加了五公斤.....

 

所以這一次來除了要來好好瘦身運動外,

主要也是要來請教教練要如何可以吃得健康,同時又顧及荷包的方法!

 

 

 

痞客邦4_210819_53.jpg

說到運動,怎麼可以不用暖身呢?

Jojo教練首先帶我做了幾組暖身的運動,

除了暖暖身子外,也順道測了一下我的肌耐力和大概能做多少的運動量以利接下來的課程。

 

坦白說對於久久沒運動的我來說,剛是暖身小伊就累了,

而且我的平衡感還不是很好。

 

 

 

痞客邦4_210819_52.jpg

相撲深蹲+啞鈴肩推

 

小伊在這天的第一個運動就是相撲深蹲啦!!

個人整個坐下來也覺得這動作篇入門,連小伊都可以完成喲!

重點經過教練解說,小伊才知道這動作訓練的地方挺多的。

大小腿、臀部以及核心的部分都可以訓練到喲!

 

在一開始教練很細心,先空手做相撲深蹲直到後面漸漸動作標準了才開始加重量。

 

痞客邦4_210819_42.jpg

關於手臂的運動

第二個運動認真有酸到!!

一開始在看Jojo示範的時候還想說這樣真的會痠嗎?

結果自己親自做了一輪才知道原來真的不是很容易。

一開始小伊在做的時候是腳很酸,手幾乎沒有感覺。

後來教練才跟我說因為我的手臂肌肉量不足,所以會很習慣的使用常使用的雞群施力,

前面經過教練的協助從一開始的腿部肌肉出力漸漸轉成了手臂出力,

我想這真的是很大的一個進步呢!!

 

 

痞客邦4_210819_41.jpg

棒式

 

我相信,不論你有沒有再健身一定聽過或看過這動作!!

沒錯,一個只要做這動作就可以訓練幾乎全身肌群的動作!!

其實這動作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簡單,在做這動作是喲不能彎、整個人要一個一字形不能凹凸不平,

也不能只靠雙手雙腿出力,肚子的肉肉和心也要一起出力才可以。

 

簡單來說小伊覺得棒式式一個看似簡單卻又不容易的動作,

弱弱的我只能維持30秒鐘。

 

 

痞客邦4_210819_44.jpg

死蟲

據教練所說,因為這動作很像一隻死掉的蟲所以叫死蟲。

這動作坐起來有一點點的向空中腳踏車,但他是一隻腳動、另一隻腳呈現90杜靜置不動。

 

而這動作也是可以訓練到核心與臀部及雙腿。

 

 

痞客邦4_210819_51.jpg

TRX划船
 

這項運動大概是在這天一整個的訓練中我最喜歡的前兩項了。

小伊的工作多數長時間的站立,但自從疫情開始實體活動被迫停止後小伊長時間在家作畫撰文,

非常需要良好的手臂肌肉,不然到了現在幾乎只要電腦打字約半小時左右小伊就會開始手痠了。

另外我覺得這項動作挺有趣的,只是一開始會有點害怕。

因為這小伊拉的綁帶式吊在天花板的,所以要非常的信任自己、教練以及設備。

 

痞客邦4_210819_37.jpg

器材背部下拉

 

終於,來到了我們今天倒數第二項運動啦!!

對於肌肉量不足、鮮少運動的小伊來說有多開心你們知道嗎?!

對於這項器材背部下拉的運動小伊意外的是很舒服!

雖然在做運動的當下會痠、會累,但者個書展背部的肌肉後很松也很舒服。

 

 

痞客邦4_210819_50.jpg

接下來呢,來到我們這天的結尾重頭戲拳擊有氧啦!!

再來運動之前呢,就有廳店家說Jojo教練的拳擊有氧很厲害,

今天都來運動了一定要來跟上一波啦!!

 

 

因為小伊的肌耐力比較不足,所以教練選了一首長度比較短、強度比較低的帶我。

在開始跳之前,教練會先分解動作手把手教會才開始跳一整首的曲子,

但我必須說,還是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容易啦!

 

 

痞客邦4_210819_69.jpg

好啦,來到了我們最後的總結了!!

 

這一次的尼非健身中心信義店真的很不一樣,

具小伊所知很少健身中心的風格是做網美風的,

這樣除了讓小伊覺得美美的很舒適之外呢,還很親切。

重點這一回的女生教練Jojo讓我非常滿意!!

 

小伊個人認為教練適合自己一樣同樣身為女性很方便,

一來是身理機能不會差太多,所以女生教練更能知道女生學員適合的方式、

二來是同樣身為女性所以在諮詢跟課程上時我會覺得相較於男性教練會比較不害羞。

另外額外很加分的是Jojo教練本身很好聊天好相處,

而且在整個運動、諮詢的過程中都是以鼓勵、讚美、同理的方式,

這樣除了比較沒距離感外,也讓人能夠很放心、很安心的據實告知自己的狀況與理想的運動目標。

 

簡單來說,整個過程是很舒服、令人安心的。

 

對了,這裡主要以一對一、一對二及閨蜜好友相約運動上課的氛圍,

所以相比其他場域這裡相對安全。

 

而且為了疫情期間的防護,店家還特別加上透明布簾。

讓人運動健身的同時也能安全做好防疫。

 

 

 

痞客邦4_210819_48.jpg

最後來和大家分享店家資料吧!

如果有興趣請自行搜尋喲!!

 

|妮飛健身空間Nifei Fitness|

 

FB:http://https://www.facebook.com/theseeds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ifeifitness/


👉台北大安店:https://lin.ee/8Pq2Iir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0-2號


👉台北內湖店:https://lin.ee/pbJMCs3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99號


👉台北信義店:https://lin.ee/5f3jQps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1號2樓

 

 

 

 

 

 

 

 

 

 

 

 

 

 

 

 

 

 

 

 

 

 

 

arrow
arrow

    我是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