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拍拍起來_210331_14_0.jpg

自己熱愛的事情,同時也是自己的財路。

我想,這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喜歡畫圖那種自由創作、筆尖在紙上跳舞的感覺;

我喜歡製做飾品,從無到有那種繁複的奢華藝術;

我喜歡喜歡催眠協助個案,療癒他人也療癒了自己;

我喜歡彈古箏的自己,那種熟悉而有溫度的旋律;

我喜歡當模特兒的自己,多種不同的風貌不同的自己;

我喜歡為他人做造型的自己,妝感的呈現光澤的耀眼;

我也喜歡主持時的自己,觀眾的笑聲和笑容是我的成就感。

 

這陣子,我在思考我喜歡做什麼、我能做什麼。

 

 

拍拍拍起來_210331_12_1.jpg

有一個人全力支持自己做自己愛的事情真的很幸福,

他說:「你不能放掉你藝術的路,你喜歡、你也有才能。」

這時我才認真想了一下,好像真的可以試試。

 

在這兩三年其實有很多人在鼓裡我、

也不少朋友私訊跟詢問我的作品,

但在我心裡面總有一個聲音:「我真的可以嗎?」

 

我對於我的作品其實沒那麼的有自信,

我知道我一直在追求完美,但完美也真的不存在。

有時一有靈感我可以一直的畫下去、做下去,

但沒靈感ㄧ停可能是幾個月甚至半年、一年。

 

 

拍拍拍起來_210331_13_0.jpg

有一位畫家潘老師我很欣賞,他很有個性、也有自己的堅持。

 

他是一位很可愛的老先生,辦了許多的畫展,

但他的畫在畫展不賣,而是在一些市集攤販才會出現。

他酒喝的越多、畫的生命力越是豐富,

看他作畫就像是在表演一樣,

最讓我欽佩的是他非常非常的忠於自己。

 

忠於自己,也忠於自己的作品。

 

arrow
arrow

    我是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