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2_210121_2.jpg

 

今天來分享超可愛的惡魔防摔殼二代*小王子聯名系列啦!

非常知名的惡魔防摔手機殼,相信大家都聽過 小伊也不易外,

最一開始小一是使用犀牛盾,但後來看到惡魔這次出的系列一整個超心動,

就立刻立刻,手刀購入啦!

 

那這一次呢,小伊足足試用了三個月,

才開始打文章和大家分享,

所以有在觀望的朋友記得看下去呦!

 

 

 

 

痞客邦2_210121_16.jpg

小伊選擇的是小王子與玫瑰的款式,

簡約乾淨的畫風讓人有更多更多的意想空間。

 

 

 

 

不得不說以外觀來說,惡魔這次的聯名認真深得我心。

 

 

 

痞客邦2_210121_14.jpg

背面封底的設計也不馬虎。

售價呢,當然也不低了。

 

 

痞客邦2_210121_0.jpg

 

看到我的笑容就知道小伊有多喜歡了!

在不知道幾年前,小伊第一次接觸小王子是看他的影視版本,

那時看著看著就莫名地流了眼淚了,

其實到了現在我也想不太起具體的故事榮是在說什麼,

只是依稀記得小王子在一生中遇到了很多不同愛與被愛的人,

有玫瑰、有狐狸,也有去不同的星球認識不同的人與生活。

 

總之就是淡淡的平平的、又特別貼近我們的心、人生。

 

痞客邦2_210121_15.jpg

好了,接下來就是小伊使用了三個月後的真實心得了,

在這邊我要和各位惡魔迷先打預防針,請大家往下看吧。

 

以外觀和設計上來說,小伊非常喜歡。

尤其他們家出了很多的聯名系列,

我相信和小伊一樣少女心十足的寶寶、聯名有被打中的各位一定看了非常心動,

也讓我們的手機殼一點都不無聊多了些生氣與有趣。

 

183742.jpg

 

而且外框跟按鍵組都可以依個人化作挑選這點非常的加分,

在背板有可能撞衫的情況下還能用小細節來展現個人品味的巧思非常貼心。

對了,這邊要特別稱讚一下他們家的外框材質,真的......不會髒!

而按鍵部分細節處理得很好,實體比照片美,是會驚豔的那種而且不會掉色!(至少我目前用起來是)

 

但在我發文的當下,他們的手機外框剩六種顏色可以選擇。

已經沒有小伊當初選擇的月光黃了,

而按鍵的部分一樣還有12主顏色可以選擇,

蕭壹那時挑選的奶茶色一樣還在喲!

(我私心推奶茶色,氣質有質感又少女,重點幾乎沒有年齡層限制)

 

183743.jpg

 

 

接下來,小伊要說說個人覺得可以優化的地方了。

目前我自己使用下來的時間來說大約落在三個月左右,

也可能是因為他外框材質的關係我自己會覺得.....

相較於犀牛盾,更容易鬆脫,手機在摔到的時候外框也比較會移位。

 

上面這張照片大家仔細看會發現有一條凹陷處。

 

這部分應該也可能是因為小伊比較大手大腳......

但在我之前用犀牛盾的時候,其實沒有這個問題。

 

痞客邦2_210121_3.jpg

總結,

以外觀和質感上來說,惡魔真的處理得很好。

但耐用度我個人就覺得還好了,所以耐摔、耐用反而會推薦犀牛盾

 

如果各位寶寶和小伊一樣喜歡一些可愛的聯名系列、

喜歡有質感且不易髒的外殼,小伊個人會推薦惡魔

因為上次換掉原本用的犀牛盾就是因為外殼太髒了(犀牛盾超容易髒。)

 

不是葉配,葉配打這樣我會被廠商追殺。

惡魔官網請自行參考:

https://devilcase.com.tw/fitting-room/c/%E5%B0%8F%E7%8E%8B%E5%AD%90

 

好了,希望各位寶寶喜歡這一次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我是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