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了一些私訊,

我想這部分是需要聊一下的。

 

 

拍拍拍起來_201030_24.jpg

 

 

很多人對於催眠的印象是經由回前世朔或前世今生來療癒,

這方式確實可行,但看人、看狀況,

講白一點,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前世這類的工具

 

前世今生我覺得用來看事情緣由是真的還不錯,

但就真的只是看事情緣由。

 

(當然也有人是因為好奇自己的前世而來~)

 

 

如果個案是只要知道原因就能自己梳理、

或者從中得到啟發、不需再使用其他工具療癒的話,

這個就會很適合這個案。

 

但通常這種人少之又少,

而且會來找諮商、催眠、療癒等就是希望能解決狀況,

所以這樣前世今生這工具我幾乎不太使用。

 

 

拍拍拍起來_201030_22.jpg

 

當然,

我是相信有催眠師能將前世這手法運用的淋漓盡致的,

但我只能說目前我還是沒能體會他的好就是了🤣

 

好了,如果版上有寶寶想看看自己前世的話⋯

 

可以試試觀元辰宮、塔羅占卜、催眠等等,

只是如果是藉由催眠來看的話,

我不能保證你是否能看到或者是不是真的前世

 

也有可能是你自己的潛意識演給你看的。


 

 

拍拍拍起來_201030_23.jpg

 

 

最後還是要呼籲一下,

前不前世的其實沒那麼重要。

 

(除非這個前世的某些狀況真的影響到了今生,但這情況不多。)

 

不論你的前世是否有權有勢都不重要,

因為這都不是你的今生。

 

現在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這一輩子過好、過漂亮。

 

我一位很欣賞的靈媒有說過,

那種權勢的生命歷程幾乎每個靈魂(人)都一定經歷過,

因為這是初階的靈魂課題。

 

先不論有沒有前世、這句話是不是真的,

但我相信每件事情都是必然,沒那麼多的偶然。

 

如果用課題跟學習這角度來看待自己的生活,

我想會釋然的很多。

 

畢竟每個人來的目的都不同、

想學的、想過的都不一樣。


 

最後⋯

 

願大家過好自己的生活,

前世過等等的讓他自然的流逝吧。


 

S__109723650.jpg

 

對催眠療癒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直接私訊小伊預約時間~

 

MAIL:  yikcy1127@gmail.com

IG:  yikcy1127

https://instagram.com/yikcy1127?igshid=zxvif0znuq5o

 

 

目前地點以台中跟台北為主

若有其他地區需要歡迎討論

 

 

我是小伊,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我是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