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8德司創意餐館

 

今天要來分享好吃的⋯8德司創意餐館啦🤩

 

 

痞客邦用_200923_92.jpg

 

各位寶寶還記得前幾天限時動態好喝的湯嗎?

 

就是這家了喔喔喔喔!所以⋯請認真看❤️

 

一開始,不免俗的還是要先從空間和裝潢上說起~

 

8德司創意餐館有一、二樓,

二樓的的空間較一樓寬敞許多,

個人覺得很適合10、20人午飯/晚餐聚餐~

 

整體的色調是莫蘭迪色系,

以帶低調奢華的深藍色為主軸,

周邊也搭配了些人造的深綠色龜殼葉其他植物,

不只添了些生氣,還增加了質感。

 

痞客邦用_200923_95.jpg

 

 

對了,在二樓樓梯旁有一區供拍照。

個人覺得矮藤坐墊和芥末黃椅非常吸睛🤩

 

餐點部分的話⋯小伊很滿意👍

那下面就是寶寶的實際分享文,大家細細品~

 

對了,他們家麵、飯、Pizza都是做套餐呦~

每個套餐都有附雞湯、薯條、沙拉、飲料👍


 

痞客邦用_200923_48_0.jpg

 

🌵最猛雞湯 $.0(副餐)

 

這個雞湯是「暢飲」喔喔喔喔!

每個套餐都有附!

 

為什麼我把他放第一個介紹呢?

因為實在太好喝!我和御用攝影師都很愛❤️

 

他們家的雞湯喝起來很清爽~

個人覺得很解膩,也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喝🤩

 

真的不誇張,店家直接提供一壺給我們。

而我跟御用攝影師才兩個女生還差點喝光光!

 

就是明明已經飽了還捨不得停下了的那種❤️


 

痞客邦用_200923_44_0.jpg

 

🌵蛤蠣先生 $.330(辣醬+Q麵)

 

餐點有兩顆大蛤蠣、小蛤蠣們及魚卵~

不得不說,這大蛤蠣的大小有驚訝到我🤩

小蛤蠣跟魚卵店家也給的很大方!

 

這邊我特別要稱讚的是Q麵和醬汁的部分,

招牌Q麵的部分店家使用的是讚枝烏龍麵

軟中帶Q,滑嫩嫩又不失口感,真的大推!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醬汁超厲害!

他的甜是會回甘的那種甜,

而醬汁的香氣則會在口中飄散,

不用懷疑,我沒誇張、就真的這麼厲害!

 

坦白說這道料理第一口有驚豔到我,

只是吃久了我個人會覺得小膩,

但這依舊不會影響我對他的愛❤️


 

痞客邦用_200923_46_0.jpg

 

🌵海鮮太太 $.330(橘醬+義式麵)

 

這道裡面有草蝦、干貝、蝦子等好料,

麵體吃起來軟硬適中還不錯,

當天御用攝影師也表示喜歡會回訪❤️

 

這道料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草蝦,

吃得出草蝦的鮮甜,而且很彈很Q🤩

 

 

痞客邦用_200923_47_0.jpg

 

🌵炸雞們 $.118(小)

 

炸雞們也是我愛吃的一道❤️

 

甜甜鹽鹽的味道我喜歡!

在加上雞皮部分的油脂很夠,

咬起來除了咖呲咖呲的酥脆外,

油脂香甜那韻味也不是蓋的!

 

對了,炸雞們上面有8德司的特製辣醬~

個人覺得還不賴🤤🤤

 

🌵招牌脆薯 $.0(副餐)

 

就是脆薯的味道。

(這樣形容會太簡單嗎?)

 

痞客邦用_200923_45_0.jpg

 

🌵特製沙拉 $.0(副餐)

 

照片上看到的是兩人份的沙拉喔~

 

個人覺得份量剛剛好👌

畢竟除了主餐外還有薯條、飲品跟雞湯,

太多會吃不完。

 

8德司的副餐薩拉是一般的凱撒沙拉,

蔬菜的份量很足、醬汁沒有很多熱量相對較低一些,

生菜葉也很新鮮是有水分的那種👍

 

痞客邦用_200923_97.jpg

🌵奶蓋紅茶 $70

 

欸,這邊⋯

我們可愛的御用攝影師表示喜歡!

鹽鹽的奶蓋有點回甘,搭配甜甜的紅茶剛剛好👌

讓人一喝停不下來~

 

還記得吃飯的過程中,

御用攝影像我表示:「如果奶蓋沒了怎麼辦?」

我知道她很省著喝奶蓋的地方😂

 

🌵檸檬綠茶 $70

 

這杯是我的!

因為點了Q麵、炸雞們又有薯條,

所以特別選了一個極為清爽的飲品!

 

而且我相信應該很少人喝過檸檬綠茶對吧🤣

 

我也是第一次喝,坦白說寫文的當下已沒什麼印象了,

但我依稀還記得當下覺得很解膩且消暑。

 

痞客邦用_200923_96.jpg

 

🦔總結:

 

我覺得這家店不能說是CP值高,

因為我自己覺得這家算中上的價格。

 

但還蠻值得試試跟嚐鮮!

(如果你喜歡創意、義式料理)

 

論整個裝潢、餐點、服務來說,

我會覺得這消費是合情合理且值得的。

 

所以如果是朋友聚餐、或是下班聚會、

假日約會等,這家算還不錯的選擇,

一來品質很OK、二來交通方便、

三空間算寬敞(二樓30人應該坐的下。)

 

痞客邦用_200923_93.jpg

 

而餐點上呢,

我和御用攝影師最愛的是最猛雞湯!

那時有在討論如果店家有額外賣這個我們會買單,

但如果沒記錯蒸煮鍋可以選擇雞湯底~

 

再來主餐的Q麵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外層軟嫩內部Q彈,真的必點👍

 

海鮮太太的草蝦也夠新鮮,

寫文的當下還回憶的起當天的美好🤩

 

 

痞客邦用_200923_94.jpg

 

好了,這就是這次8得司創意餐館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


 

🦢 8德司Brothers創意餐館

🌵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2-1號

arrow
arrow

    我是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