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拍起來_210331_1.jpg

這次的靈感來自上次寫文,這一次呢我會寫得更仔細了。

 

應該不少人都聽過吸引力法則,我這邊用這個來做舉例。

 

如果我們自己本身、自己的場夠好、意念夠正,就容易吸引相對正向的人和事,

但如果場不夠正、自己本身的意念也較負向反之容易吸引到和自己一樣較負向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頻率越接近就能較容易互相吸引。

 

 

 

拍拍拍起來_210331_1.jpg

 

 

 

這件事其實很科學、也很有邏輯性的,我相信大家身邊多少都有聽過/遇過這樣的朋友。

 

一直在抱怨身邊大小事,抱怨另一伴、抱怨家人、抱怨工作、抱怨上司、抱怨朋友,

在聊天過程中最常說的就是-我已經受不了了、我一定要分開、我一定要離開,

但各位未發現一件很可愛的事是,下次見面這朋友還是很可愛的待在泥沼中、並且抱怨一樣的事情。

之後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你們見面的往後一輛個月甚至半年、一年,這位小可愛的狀況依舊沒改善。

 

為什麼呢?也太瞎一直在鬼打牆!

 

 

拍拍拍起來_210331_6.jpg

 

1.慣性思維。

 

有些人一遇到事情有時會很容易陷入負向的情緒當中,

為什麼?怎麼辦?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是不是又要發生了?

當你有了這樣的念頭,你的行為就會在淺移默化之下往這樣的發展去行動,

久而久之亦有類似的狀況、慣性思維又再度出來,瘋狂驗證自己的思想是對的,無限循環。

 

 

拍拍拍起來_210331_7.jpg

 

2.同頻相吸。

 

 

自己是甚麼樣的人就容易吸引甚麼樣的人,

我是一個愛抱怨的人我就會吸引愛抱怨的人,

因為會覺得我很吵、很煩幾次之後就不會想接近了,

所以在抱怨自己愈不上好對向的同時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經是好對象了。

 

 

 

拍拍拍起來_210331_8.jpg

 

所以呢,什麼樣的意念造就什麼樣的結果。

我們每個人呢都能夠選擇要往正面的地方思考或是往負向思考,

一位我很欣賞的靈媒曾說過,

我們花了多久的時間來創造恐懼與焦慮,就要花間來請他離開、甚至更久。

 

我相信我們都能決定自己的意念,也能夠決定自己的走向,

院我們都往自己嚮往的路移動。

 

 

 

我是小伊,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小伊 的頭像
    我是小伊

    💫哈囉~我是療癒系雜貨屋,我是小伊💫(yikcy1127)

    我是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